孤雁洛阳

本质喜剧人
经常(?)进行各种小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瞎分析
XP自爆
无端脑洞
迷之产物掉落
迫害专场

话痨,我是专业的【并不是
很想有一个自己的自嗨blog网页

反乌托邦的王游玩感想合集

高度剧透,要玩的,千万别看,千千万万🙏

游玩过程中觉得哪些该记下来就会写在这里

整合后会在别的地方发一周目感想

。为

。什么

。盖不住


庵士线

我一开始不太明白接待所里面他们两个到底在想什么,狂乱过后差不多明白了点。总得来讲就是,anji酱被公司放弃了,当初签订的奇妙条约让他的组合背上了不赚钱就欠债的这么个逻辑,要还钱的他们只能集体经介绍去招待所枕营业。在这个基础上,anji想的是通过枕营业获得人脉、资金等,然后靠这些走向巅峰,他对桐久的接待也是这意思,踩着桐久上去的意思是指的利用桐久现在在业界的影响力或者他本身的才能,换句话来讲其实还是人脉啦。但是桐久就觉得有别的解决方案。

总之这里其实,蛮微妙的……主要是这个,应该怪anji太执拗了还是说剧情安排差一点,其实大可不必……到底是心高气傲的人吗

好家伙,我以为你是天降幼驯染,结果不是吗……怎么说呢,算是小时候anji单方面崇拜桐先生,桐先生想半天才能想起来有这么个人

但我不得不说一句,anji,你小时候太过激了吧,什么叫听到他的演奏死也无所谓了,这是崇拜吗,不,这是一见钟情x

所以其实,anji线该叫什么,我炒了我的偶像,这也太圆梦了wwwww虽然他们俩的关系还是比这个要复杂很多的。那现在看来我的预言也不成立了,应该是偶像的缘故,所以被偶像的父母亲手剥夺了梦想给他带来了莫大的怨恨吧,突然就都理解了

好的,HE搞出来了,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结局的,这个结局就很有意思,那种想象着如果我们小时候真的做朋友了会是什么样的场景,桐久说着“一定是我先向他伸出手”,真的有点点感动,倒不是说真的做了朋友会有什么改变,但是这是一个圆梦,如果可以早点认识你,你是不是就不会为了这份感情痛苦十几年。

我还得看看有多少BE……不过可以先说说anji酱,他对桐久的爱是炽热的、狂乱的,这点说实话出乎我的意料。药丸你真的很会玩反差,一开始搞他和主角不和让玩家以为会有点靠向三木吾妻那样的塑造,甚至直到招待所前面的时候,我都以为他是重逢系的三木。招待所那段剧情,直接把这个人过去的孤傲打碎,人物突然的转变带来的一些行为让人迷惑,但是后面随着剧情的发展,之前玩家所不明白的一些点却全都得到了很好的解释。anji一直一直对桐久就抱有着一定程度上,算是比较病态的喜欢。年少的他甚至可以说出只要能听到桐久的演奏死了都愿意这样疯狂的话,这个时候实际上已经是偏执的爱了,到后来因为桐久父母,anji家被流放,这时候anji的心里是有怨恨的,但是爱还在,他自己亲口说的,崇拜、喜欢、憎恨,他已经被这些感情包裹十几年了。直到桐久出现,anji发现自己的梦想在他的眼里不值一提,说放弃就放弃,这个时候anji对桐久的憎恨又上了一层。anji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可以和桐久登上同一个舞台,在他身边演奏,这个梦想十几年来一直都没有变。所以说前期,anji很多时候都是吞吞吐吐的,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外露出什么样的情感,他自己心里都不清楚对桐久到底是爱还是恨。这样狂热的爱在招待所后期的剧情中慢慢揭露出来,像是桐久一层一层地慢慢剥开了anji的伪装,露出他那本质上炽热而疯狂的爱意。anji对桐久的爱,是比较偏神性的那种,祷告式的爱【所以到底药丸你神学之心不死啊(笑)


半左线

我是看明白了,桐先生无法拒绝他人对他展现出来的狂热的渴求,一旦有,他就会心软。

不过半左线定关系的速度快到离奇,事实证明酒后吐真言,关键是半左算是借着酒劲把10年来的恋心吐露出来了,桐先生居然真的就想想就答应了!!——虽然是有在认真考虑,但也太快了吧wwwwww

其实我玩到快中期了,我还是觉得,半左应该是对桐先生还是有不信任感,他们的关系定的太快了,半左估计很怕桐先生和他分手或者爱上别人,这个人防anji防的跟什么一样,到底是情敌,一眼就看穿了anji隐藏着的东西(笑)而桐先生现在,我感觉他是不是还不太明白恋爱的感觉……说不上来的微妙,你说他不懂吧,约会,买礼物,日常的交谈,对半左的挂心,几乎都是教科书级别的标准,基本上可以说是完美男友了,可是每次提到半左,他第一个称呼还是亲友,先是亲友,然后才是恋人……别说半左了,我都蛮不安的。越完美,越不清楚对方是不是真的把自己看作恋人,但是问又多余,还显得自己事多。半左其实是优势最大的那个,以桐先生的性子,只要半左把这份心意第一时间说出去,桐先生就一定会答应,可惜半左,到底是个胆小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