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洛阳

本质喜剧人
经常(?)进行各种小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瞎分析
XP自爆
无端脑洞
迷之产物掉落
迫害专场

话痨,我是专业的【并不是
很想有一个自己的自嗨blog网页

午间瞎分析

最近孩子要饿死了,喜欢的游戏有版号没爆料,感兴趣的游戏还在海上漂,中意的动画还没开始播

年纪轻轻体验了饥荒的感觉(›´ω`‹ )

只能来瞎分析宣泄一下情感

瞎分析一下爱娜娜里面的三大paro

存在剧透,失忆症患者记不清角色名了只能用他们本名来说了,可能会产生非常非常奇妙的体验,简称,拉郎体验,请注意。

瞎分析一如既往很少打tag,这次也就算了

因为修子哥和小莲花的那篇瞎分析关注我的朋友请注意

瞎分析系列出场作品永远不定,打不打tag其实也是不定的,甚至打什么tag也不定

一直这么说,感觉是时候把瞎分析系列拉个合集了……等下次我想起来吧【躺

好了挡得应该差不多了

idolish7游戏里有三个非常大的剧情篇章,按照时间顺序来排的话分别是星巡,妖万华镜和死亡之舞。其实星巡前还有机器人偶篇章,👮篇章等等等,为什么只说这三个是最大的剧情篇章呢?因为正是从星巡开始,爱娜娜进入了,凡是大剧情一定会有的故事+主题曲的模式。特别是死亡之舞,全剧情配音加上主题曲和上篇下篇横跨半年之久的持续战线,排面直接拉满。

当然了,这三个剧情篇章,无不例外的是在演电视剧XD不得不感叹这是什么样的赞助商,当红偶像一抓一把来当配角,绝对王者请来做npcwwww

先说星巡。星巡出来那年,首页上全是感慨,里芭蕾剧情里做绝对王者活动里当背景板,终于有一次活动是大前辈当主役了,然后主题曲一出,直接引爆,排面拉满,不愧是revale。星巡其实对12个人的关系解构的不算完全,重心千百的双人主役,其实本质还是现实世界中他们两人的关系。打散的T3全员国王,i7就是各插几个。可以看出星巡的时候编剧还是不太敢搞的大一点。

妖万华镜相对解构的就多了。妖万华镜的主题曲和主推组合都是mezzo,各自之间的关系也是大幅度打乱,甚至出现了陆是天的儿子这样的,奇妙体验,虽然说其实也没有血缘关系,类比的话大概是雪童子和大舅之间的关系。龙,天,千是妖界的三大妖,而乐则去了人界当一番队队长,剧情里更是出现了天与乐之间几乎没有交集,千和百关系极差的情况,各自的性格相对星巡也有着很多的变化。星巡里面少数和现实世界性格不一样的人物,基本都是演技派,尤其点名大和。包括妖万华镜里也是,二哥的性格浮动很大,到底是老天爷给饭吃的演技。但说到底,妖万华镜的解构重点还是放在了人物关系上,性格有着很突出转变的除了稳定的yama桑,就是主役之一的环了。以及虽然妖万华镜里面动物园zool也有的,但是或许是有各种各样的考虑,太编外人员了,基本就是想不起来,永远四个抱团,对剧情基本没影响,很像编剧编好之后往上一交,主责任人一读,说zool哪去了,才想起来临时加上的感觉。

直到死亡之舞,死亡之舞真的是爱娜娜从过去到现在的最大胆的解构了,主题曲是T3,但是由于拆的太散了,根本分不清是主推的zool还是T3。从现实情况考虑应该是乐争取到了戏份最多最关键的角色之一,加之天和龙戏份也不小,所以干脆就把主题曲的演唱交给了T3。我个人非常满意死亡之舞的人物安排和剧情编排,因为这是第一次大剧情里面出现,无关前后辈知名度是否主役等等等信息,完全把这16个人打乱的情况。乐和悠,私心加个龙,应该是死亡之舞的主要角色,乐和悠是男主,龙大概是男二这样。反派大换人,大和居然真的正派到了最后(泪目了兄弟们),果然是minami看起来更像坏人吗wwww在不正常的世界上,一群不正常的人,还是很有意思的。

说回这个故事,死亡之舞的故事基调非常不错,虚无而狂热的信仰,上界死气沉沉的安乐和下界自由的暴乱和饥荒,这些一度让人担心编剧能否完美收尾的设定在后续都得到了很棒的体现,特别是结局二选一的设计,一个字,绝。抛开cp感情来讲,你是选择去往终会后悔的永生,还是接受重要之人的离世活在当下。一织和陆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们的初遇、相识,可比乐和悠的更加戏剧和梦幻,但是在肾上腺素的作用褪去后,那个当初想要拯救陆的少年国王,开始了他漫长的,永无止尽的后悔,他亲眼目睹自己的国家和原来的敌国消失,一切熟悉的人随着年轮滚滚化为尘埃,自己只能永日永夜躲在地下世界,直到地下世界也只剩下他们三个人,三个永远不会死去的人,这场永生却还不会结束。就,虽然和乐在一起的那个结局,悠和乐都信誓旦旦保证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但是……听上去很有说服力但是一想到他们是在人类已经不复存在的世界永生,没有花没有草,迎接他们的只有无尽的沙尘,就很绝望。不可能的啊,迎接你们的甚至不是一织和陆的几百年,是永远永远啊,几百年内一织就后悔了,乐再乐观,扛得住几千年的时光吗……

选龙的那个结局,虽然很伤感,但是其实就还好,悠也好,大家也好,还有有着希望的结局,悠也不会再孤单,龙将会理解他,陪伴他一生。

说到这里我必须说一下了,这个选择,虽然我说是说选乐还是选龙,但其实wwwww根本是没有关系的wwww不如说其实龙一直都是败犬,就算是龙的结局,悠还是记着乐的,这波啊,这波是死掉了的人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龙根本摆脱不掉这个败犬线了。因为选项是选择,乐是死还是活,也就是说啊,乐死了龙才可能上位,草,太扭曲了,太败犬了。

其实龙的结局算是把各种东西都圆的比较不错的,我愿称这个为理智线,乐的结局更像什么,一时的疯狂。像悠什么都顾不上了,有可以救活乐的方法,不管什么后果,用。这种一时的疯狂,两代圣子宿命的轮回,虽然也非常戳我,但是果然是太绝望了。死亡之舞有很多很戳我的地方,不正常的人们,扭曲,白学现场,宿命轮回,病娇,在疯狂中什么都没完成就戛然死去等等等,尤其是扭曲和白学现场。我众所周知啊,老扭曲人了,加上死亡之舞立绘差分改动很大,龙的那个为什么会这样的声音和表情,太赞了,太会了,太棒了。【我就是想看到啊,你那因嫉妒而扭曲的表情.jpg】

就很日式RPG,或者蔷薇向VNG,太合适了,是非常药丸的风格,我是真的爽到了。

按照这个主题曲的顺序,下一次大剧情活动可能就是zool的新曲了,我还蛮期待这次编剧会给我整出什么好活。请继续高强度打乱性格和关系,谢谢,死亡之舞的性格关系的混乱我看的真的太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