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洛阳

本质喜剧人
经常(?)进行各种小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瞎分析
XP自爆
无端脑洞
迷之产物掉落
迫害专场

话痨,我是专业的【并不是
很想有一个自己的自嗨blog网页

以前的我根本不明白什么叫男孩子的媚,为我能碰到这样的受🍻👏😭
妈耶刺草桑真的是神啊啊啊啊啊啊我玩过这么多游戏听过这么多抓,浪的甜的媚的诱的什么没听过,但是azuma【不管怎么发音了就叫他azuma】!!!这个受简直是神了!!!我根本控制不住要上他的欲望!!!上他!!!干他!!!【神经失常】
这个受吧其实性格上不是很戳我的,平常要是看到这样的人我其实没什么想法最多说上一声“啊啊,是个帅哥”,但是一旦看到一次他发🐱🐱🐱情后就根本控制不住,如果是事后的话就更🐔儿想糟蹋他……【完全的流氓发言】我真的是第一次喜欢一个角色是喜欢他这方面的
还有一点,这也有点快成为我的常态了,就是一对cp两个我都不是很喜欢,但是这对cp就是天杀的萌得我不要不要的,这里就是。mitsugi的性格本身我不喜欢的,但是他这条线真的是赞爆👏👏👏相处模式就是两个冤家,谈恋爱的时候mitsugi迟钝的要命,azuma是非要把事说开了他才会明白,但是mitsugi无论哪个结局永远是爱着小受的,有种把azuma当做易碎的宝石一样环在手心里的感觉,这点我超意外,因为老妈子性格是另一个攻略人物的设定。不过其实那个可攻略角色也说过的azuma有一股不小心照看着很快就会出事的感觉【想说孩子气直说啊【bushi【。
真的是难得有一对cp这么戳我天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