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洛阳

本质喜剧人
经常(?)进行各种小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瞎分析
XP自爆
无端脑洞
迷之产物掉落
迫害专场

话痨,我是专业的【并不是
很想有一个自己的自嗨blog网页

我的天!!!!猪野俱利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絮里面的伽罗酱超级可爱,跟着片尾曲在后台和sada酱一起唱rapwwwwwwww而且sada酱好像还说了什么很糟糕被消音了wwwwww还是音效师的那个打击的“锵锵”声【啊这种消音好像在哪里听过是什么来着好像是本能寺的花絮?】
和sada酱关系超级好啊大概是因为都是初参演刀舞的演员又都是伊达组吧,在后台玩的超开心~进入角色互相调戏(?)什么的,在台下把台上憋住不能笑的全部笑了回来
花絮里面东酱喊猪野了一声尼桑,猪野
立刻回了一句弟弟,两个人还穿着角色的衣服呢大概是在后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让我爆炸【。不过东酱那么年轻有点意外,之前说东酱20的时候都没什么实感,现在一对比才知道真的好年轻……
猪野俱利和健鹤在后台比过肤色的,当时伽罗酱说的应该是尽力地变黑了……难道和财木一样也去晒黑了?真的和健人一比肤色差距超大【当然健人确实也白】
然后我们另一位咪酱【闭嘴啦不要再玩梗了www】,看花絮的时候感觉穿着戏服的时候很少有在闹着玩,但是稽古场还有换衣服之前的时候还是和大家玩得挺开心的~
以及,真的是在扮演角色的时候和日常的时候音色差别好大啊大家,特别是猪野,平时的声音超级嫩超级清爽,但是猪野俱利的声音又和慎喵一样低沉
不行了在这么吹伽罗酱吹下去我都要爬墙了【抱紧咪酱不放松】
花絮坚定了我对东咪是天使的想法,东酱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面专门还有一段是让伊达组四人出来聊聊感受的,看见了四人的身高差。咪酱和伽罗酱的身高差是稳的,鹤要比伽罗酱高一点也是稳的【如果我记忆没出错的话】,但是sada酱,好高,快和伽罗酱一样高了。嘛矮的演员也不是那么好找我懂的……不过我是明白了为什么给sada酱设计那么多弓腰低头的战斗姿势了,想着就算是立绘也没有那么低啊,大概是为了不让sada酱显得太高wwwww
总之,为伊达组疯狂打call!!!~~~
往伊达沼的沼底又更近了一步

评论(3)

热度(15)